什麼是低潛伏突行

這好像是我自己想到的自創詞,剛剛搜尋一下好像沒有什麼結果,

但是為什麼我腦中有這個詞我也不知道,

不知道是不是從哪聽來的之類的,

既然沒人寫這個詞,那好像教室我自己自創的,

那我就給他的自己下的定義吧


低潛伏突行,最基礎是以身形而說的,

潛伏的話是將身體的身形放低以避免被發現或注意到,

同時隨時注意四面八方並盡量快速的前進,速度可快可慢視情況而定,

並且是要達到某種任務而進行的


衍伸義的話,低潛伏不一定指身形,可泛指各種隱密周全的計畫作戰並且不限於任何形式,

一樣是為了達到某個任務目標而進行的


大概就是這個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