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問題徵狀是,Win10藍屏時,除了主要訊息driver not less or equal ,下方會有一行字體很小的字,

指出可能哪部分元件出問題了  (我也是由google 有篇文章提到才得知),

我是遇到寫nwifi.sys,

看起來就知道跟無線網路有關,

 

發生藍屏前的徵狀是,網路會先變慢,過一段時間完全斷線,

我一度懷疑會不會是電信公司的問題,

但是再過沒多久就會藍屏,所以應該是電腦不知那裡的問題,

重開機後就又可以連上網路

 

在網路變頓之後,我的情況有幾個動作可能會引發藍屏,

一個是在操作chrome  例如開新芬頁的時候,

另一個很明顯的,在工作列右下方的顯示可用網路連線按鈕時,

就會瞬間出現藍屏,屢試不爽

 

後來透過google大神,得知可能是

C:\Program Files\Killer Networking 的問題

 

有興趣可自行再加Killer Network關鍵字搜尋看看

 

我有看到有人說Killer更新版本沒有用,

解除安裝這個東西甚至網路就完全不能用了

 

所以我還沒試著解除安裝

 

不過我持續好幾次,一開電腦按下工作列網路紐,馬上藍屏之後,

再重開機時,先開工作管理員,果然有看到Killer Network程序在跑,

我直接把它結束處理程序,

然後再按工作列網路按紐,就正常沒發生藍屏,

 

因此應該真的和Killer Network有關

目前只試出結束處理程序有用,還沒找到其他方法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