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個問題困擾我一整個早上 = =  

明明原本build的起來的東西,怎麼完全複製資料夾後再開build不起來?

 

中間找超久的也想了很久一直重build超級耗時間....................

解出來後真的是一個很XX的問題  

(容我抒發一下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)

 

我後來自行由使用bat檔的經驗悟出可能是資料夾路徑有空白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還真的如此........浪費太多時間在這問題上現在有點氣虛==..........

 

很簡單  檢查一下你的專案資料夾、專案裡的資料夾 路徑有沒有 資料夾名稱  檔案名稱包含空白的

去掉所有空白之後應該就可以了

 

然後我自己悟出後

才發現我讀過的網頁中有人已經解答 但藏在最下方 沒看到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欲了解著請自行前往 stackoverflow   搜尋

Post Build exited with code 1  這個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